別人可以說我是虛度光陰.逃避現實,我只告訴我自己別急,一切都要慢慢來才行.
人生要懂得及時行樂,工作到某一程度,就要獎勵自己一下,不要去要求完美,那只會讓自己累跨,完美是能力的累積,自然而然達成的,不是要求就可達到的,這是我花了好長的時間,才體會到的,觀念很簡單,但我現在仍無法真正的完全做到,只能說謹記在心,每天只要所有努力.工作.完成事情的一小部份,我會告訴我自己,你真的很棒,做的真好,使自己快樂.
從前的我很羨慕別人的快樂,但反而加深自責與羞愧感.
現在,我希望有天我也能體驗那種快樂的感覺,所以每天我努力讓自己過得很快樂,別人可以說我是虛度光陰.逃避現實,我只告訴我自己別急,一切都要慢慢來才行,也許正常的人是無法體會的,那麼你只要想想那些口足畫家,相信必能領悟.
感謝當時告訴我,成功對每一個人來說,並沒有相同的期限,那一位朋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