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時間在走,年齡在長。懂得的多了,看透的多了,快樂卻越來越少了。
不要拿著别人的地圖,找自己的路。
生活中的每一件事,都可以用三個字總結:會過去。
心中有不捨的人,是多麼心碎的幸福。
除非你的名字是度娘,否則不要裝作一副什麼都懂的樣子。
人越往上走,心應該越能往下沉,心里踏實了,脚下的路才能走得安稳。
無論你是幾歲,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,
只要立定目標、一步一步往前走,人生随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。
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,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,然後轉身離開。
若將人生一分為二,前半段叫做不猶豫,後半段叫做不後悔。
學會珍惜眼前你所擁有的,在歲月教你痛惜已失去之前。
我想成為你最好的邂逅,最難的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