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總以為我長大了,什麼都懂了。。。
可是,經歷了一些事,我才突然領悟,
其實,
我很傻,
很呆
每天只是傻乎乎的過著,
我該學著思考接下來,我的人生該怎麼改變,
學著別去杞人憂天,
有些事,
就交給時間吧。
學著別那麼悲觀,
從前的我,
是個愛傻笑的孩子。
學著對未來充滿期待 ,
我的大學應該會有好多人陪我度過。
學著去擔起一些責任,
雖然我的肩膀不寬。
學著去體諒每個人,
因為以前的我總不會體諒他人。
學著去愛所有人,
不管那人對我是好是壞。
學著以一顆平和的心態去對待一些人和事,
雖然,現在的我心態已經很好了。
學著深沉度去理解一些事,
萬事都有它發生的道理。
學著努力參加任何活動,
大學應該很精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