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流離在每個城市的時候,
我都在想此時的你們在哪裡,
可是腦海中卻致命的想不起你們的樣子,
11年是我最勇敢的一年,11年也是我們最二的一年,
有時候我盡然慶幸,慶幸自己的任性讓我勇敢了很多,
我會一個人坐火車,我敢一個睡火車站,
我可以去每個陌生的城市,這些我一個人真的可以,
黑夜裡的歌聲讓我不再覺得孤單,
其實我最怕的是沒人在我身邊說話,
手機裡一直有那麼些歌曲從來沒更換過,
可惜不是你,十年,後來,一路向北,退後,
聽著它們的時候我就覺得你們在身邊,
快樂的時候聽,難過的時候聽,我好像真的只有它們了,
我說如果有第八號當鋪,我願意用命去換最初的心,
可是啊,世界上沒有這回事,我走在那條石油路上,
再也沒有當初的那份熱情,石油路的盡頭是不是天堂,
我猜想著,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下去,